(04)7989-555
最新消息

香港正式對南韓發紅色旅遊警示

時間:2015/06/09 點閱:2132 發佈:彰化國泰當舖

 香港保安局中午在官網的外遊警示表中,正式對南韓發布紅色警示,呼籲港人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當地。

針對南韓爆發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香港政府昨天已對南韓發出旅遊健康建議,呼籲市民不要到當地。

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上午說,由於香港和南韓兩地人民過往頻密,而旅遊業界過去慣常按照保安局公布的旅遊警示行事,因此發出有關警示。

香港的外遊警示制度由保安局訂定及公布,由較輕到最嚴重依次是黃色、紅色和黑色,嚴重程度僅次於黑色的紅色警示為:「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往)」。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也建議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赴韓國,包括前往當地旅遊;身在當地的港人應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及盡量避免到訪當地的醫療機構,到當地醫療機構或人多擠迫的地方應配載口罩,並注意清潔雙手。

每當香港保安局公布旅遊警示,旅行社都會採取相應措施。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今早表示,議會和旅行社開會後,決定自即日起取消月內所有前往南韓的旅行團,但郵輪團除外。

他說,自從南韓爆發MERS疫情後,估計香港受影響的旅客人數有1萬至1萬2000人。



上一篇:(彰化當舖)彰化縣第19屆磺溪文學獎徵件 籲把握最後期限
下一篇:彰化當舖分享:地方掃描-彰化野鳥學會 開辦深度之旅
公司名片

彰化國泰當舖

彰化縣伸港鄉中興路一段291號地圖

林先生

(04)7989-555

a580925x2001@yahoo.com.tw

https://www.798955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彰化國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